#看了卫宫饭11完全收不住玛了个长评扔过去。下午返校极其难过#说不定以后会整理下写文
 个人认为,凛和茶之间不存在拯救的关系啊,当然认为凛是茶的救赎也是一种观点啦。并不是想反驳这一观点,只是想说,弓凛的羁绊是彼此的陪伴和慰藉,不是救赎的关系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首先凛压根不需要救赎,她的理想很简单,做简单真实全力以赴而又轻松自在的真实自我就好,正如迷老头所说无论发生什么,只要五战生还,远坂凛都会前往时钟塔继续学习,然后继续自己的人生。
       ubw红茶杀死他眼中追寻错误理想的自己从未改变,为此和c妈结盟,为此反手卖了凛(后来放士郎和凛一命也是为了达成亲手杀死士郎的目的吧),弓士战后的茶更像是释然了,继续表演死亡最后助力射杀二闪。直到最后,他都未曾想过放弃抹去错误自己的存在,他还是背负一切去给阿赖耶做苦力。 
        fate线茶只身赴死单杀b叔六命,hf救伊莉亚强如鬼神,替凛挡刀退场。告诫士郎要守护伊莉亚到最后,要想象最强的自己战斗,他本质上还是那个牺牲自己救助他人的家伙,出于身为 从者的忠诚,出于对伊莉亚的愧疚,出于对士郎超出我杀我自己的复杂感情,做出行动。凛的存在没能让他真正醒来,明白身而为人追求自己的幸福很重要。固有结界的齿轮,仍在不停转动。
       那摘下我厚厚的cp滤镜,从正经主从友情向出发(你滚其实就是想看他俩结婚( ̄∇ ̄),弓凛究竟代表着什么?
         陪伴
         那是延续至未来对方不在身边独自前行的陪伴。或许他们俩对待这份羁绊的态度付出并不相同,或许存在许多与各自理念冲突的行为,但这份真挚感情确实存在。
        有老茶在,形影相吊的败家女人能尽情在关键时刻掉链子,反正有人担着有陪。十几年孤独而又漫长的等待迎来战斗的舞台。
       疯女人的光芒耀眼却又温和,某人会铭记在心吧。他曾堕入地狱也不会忘记白月光,曾继承老爹遗愿,曾望着雪之国的圣女死去愧疚终身。有些事,生前的他却未能知悉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老茶会记得,自己在身为从者的战斗中,陪着一个疯女人一起疯。这女人个性鲜明,认为与其怨天尤人,不如全力以赴。她的笑容放肆而单纯,自己卖了她,她还心疼追寻错误理想的自己,不愿让那个傻乎乎的家伙和现在的自己受伤。茶会单纯的像少年,摆弄红披风,调侃主人做没有报酬的善行,迎来再次一起战斗的时刻。
       未来他和她还是形单影只。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远坂,从今以后,我也会努力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为了战斗而战斗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要吃蛋包饭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吃多少我都能做”
         眼眸清澈透明如初

评论(5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